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21 10:53:40
来源:新华网

美一波音客机右引擎爆炸起火紧急降落 所幸无人伤亡

字体:

  新华社洛杉矶2月20日电(记者黄恒)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客机当地时间20日中午从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发生严重事故,飞机右引擎外壳脱离爆炸起火,所幸紧急降落成功,机上人员没有伤亡。

  据当地CBS电视台报道,这架飞机航班号为美联航328,从丹佛飞往夏威夷州首府火奴鲁鲁。飞机于当地时间20日12时15分起飞,升空后不久便报告右引擎出现故障,13时30分许安全返回丹佛国际机场降落。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241人,无人受伤。

  机上乘客拍摄的视频显示,飞机在空中飞行时右侧引擎外壳脱离,引擎内着火冒出黑烟。地面人员拍摄的另一些视频显示,一架大型商用客机突然在空中发出爆炸声,然后右侧引擎冒烟。

  飞机引擎爆炸后的残片落在丹佛国际机场附近社区内。网络图片显示,其中引擎整流罩一部分砸中了一辆停在一所住宅前院的黑色皮卡车。屋主和车主柯比·克莱门茨说,他听到声音跑到屋外,看见各种残片像雪花一样从空中飘落下来,一块巨大残片差3米就砸中了他。

  当地警局表示,目前没有收到地面人员受伤报告。

  美国航空安全相关部门正在对这一事故展开调查。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12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