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26 23:02:33
来源:新华网

中国使馆和企业为尼泊尔百年名校送去元宵节礼物

字体:

  新华社加德满都2月26日电(记者周盛平)26日,位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市中心的百年名校杜巴中学数百名学生,收到中国驻尼大使馆和中国企业专程送来的元宵节礼物。

  尼教育科技部长什雷斯塔在礼物交付仪式上说,在中国的帮助下,杜巴中学师生得以重返校园。现在,中国又送来学习、体育用品和校服,体现了中国朋友对尼泊尔的深情厚谊,两国友谊必将历久弥新。

  中国驻尼大使侯艳琪说,疫情期间,中尼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中尼永远是风雨同舟的好朋友,中国将一如既往为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杜巴中学是尼泊尔第一所开展英语教学的现代化学校,有100多年历史。这所学校在2015年大地震中遭严重损毁,之后由中国政府出资重建。

【纠错】 【责任编辑:钱中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7145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