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3/ 18 13:29:52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官员:德国人郑国恩反华罪恶行径必遭正义清算

字体:

  就德国反华分子郑国恩近来打着学术幌子炮制一系列所谓涉疆“研究报告”,大肆攻击污蔑新疆,在外交部18日举行的涉疆问题新闻发布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贵相表示,种种证据表明,郑国恩根本不是什么学者,更不是“中国问题研究专家”,而是美国所谓“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成员,是极右翼极端分子,是美国情报机构操纵设立的“研究机构”骨干,是西方反华势力豢养的“打手”,更是一名与“东突”恐怖组织狼狈为奸的帮凶。

  郑国恩基于如此身份和目的撰写的所谓“研究报告”,其政治动机阴险、内容粗制滥造、逻辑漏洞百出、结论荒诞至极,完全是披着学术外衣的流氓行为。“中国有句俗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罪恶的行径必将遭到正义的清算。郑国恩所谓‘研究报告’,必将和他一起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遭到新疆2500万各族群众的唾弃!”徐贵相说。(记者孙楠)

  相关新闻:

  新疆宗教界人士:欢迎各国媒体斋月期间到访新疆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722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