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3/ 24 12:43:20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中国的发展奇迹离不开中国共产党领导——访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首席召集人赛义夫拉·汗·尼亚齐

字体:

  巴基斯坦执政党正义运动党首席召集人赛义夫拉·汗·尼亚齐近日在位于伊斯兰堡的正义运动党中央书记处新址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正义运动党正在抓紧筹建自己的第一所党校。尼亚齐告诉记者,这是正义运动党学习中国共产党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脱贫攻坚、实现经济快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奇迹般成就,尼亚齐赞叹不已。在尼亚齐看来,中国共产党考虑的不仅是中国自身的发展,还愿与世界上其他国家实现共同发展。

  谈及两党交往,尼亚齐说,正义运动党多年来一直同中国共产党保持着良好关系,两党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交流,共同努力改善两国人民的生活。


  总策划:周宗敏

  策划:陈贽、倪四义、班玮

  监制:孙志平

  制片人:米立公

  统筹:石鹏、秦大军、杨咏

  编导:王玉璐、陶冶

  记者:李浩、蒋超

  报道员:塔里克、阿里

  包装:夏勇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谢艳 何媛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108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