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02 05:58:37
来源:新华网

利比里亚一监狱遭冲击至少90名犯人越狱

字体:

  新华社阿布贾4月1日电(记者郭骏)蒙罗维亚消息:利比里亚警方1日证实,该国东南部马里兰州一所监狱日前遭示威者冲击和纵火,造成至少90名在押犯人越狱。利比里亚政府当天宣布,即日起在马里兰州实施宵禁。

  利比里亚国家警察总部发言人摩西·卡特当天对媒体说,大量示威者3月31日晚冲进马里兰州一所监狱。示威者放火焚烧监狱设施,至少90名在押犯人趁乱越狱。

  卡特说,警方已对越狱犯人展开追捕行动,希望当地居民提供协助。

  发生暴力示威和犯人越狱事件后,利比里亚政府宣布从4月1日起在马里兰州实施宵禁。

  据利比里亚媒体报道,过去几天来,马里兰州有大量示威者走上街头,要求尽快审判涉嫌近日在该州普利博地区杀害一名女摩托车手的犯罪嫌疑人。近两天,示威者的行为逐渐趋向暴力。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8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