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3 16:21:56
来源:新华社微博

赵立坚劝英国议员多管管自己的事情

字体:

  在4月23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英国议会下院通过所谓涉疆动议提问。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蔑视一笑,他指出,所谓“中国新疆存在‘种族灭绝’”是国际反华势力炮制的弥天大谎,中国政府和新疆各族人民坚决反对、强烈谴责。“英国自身的问题够多的了。这些英国议员们还是多管管自己的事情,为自己的选民多干点实事。”(记者温馨、潘洁)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新闻链接
  • 赵立坚为就涉疆问题客观发声的美媒点赞
    美国知名评论专栏“世界报业辛迪加”网站4月20日发表题为《对新疆种族灭绝的指控毫无根据》的文章说美国在毫无证据情况下污蔑中国在新疆实行“种族灭绝”,呼吁美国政府改弦更张,放弃这一严重不实指控。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3日说,有关文章立场客观、内容翔实,我们要为有关媒体和作者就涉疆问题发出的正义之声叫好点赞。
    2021-04-23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7366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