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03 14:32:13
来源:新华网

“五一”劳动节 他们坚守在南太岛国的工作岗位

字体:

  新华社悉尼5月3日电 通讯:“五一”劳动节 他们坚守在南太岛国的工作岗位

  新华社记者郝亚琳

  “五一”国际劳动节,巴布亚新几内亚太古南岸公寓项目正好到了裙楼建设的紧要阶段,中建科工巴新公司项目经理张坤和他的同事们已经连续加班多日。

  每天,张坤和同事们都要对施工现场进行巡查,检查施工质量、安全、进度等,确保每个环节都按规范严格执行。

  这一项目地处巴新首都莫尔兹比港商业中心区域,是当地又一个标志性商业综合体项目。中建科工巴新公司总经理冯玩豪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巴新旅游业发展。项目组一直严格执行工程规范标准,树立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

  自2017年以来,中建科工巴新公司已经在当地承建5个重点工程,包括学校、道路等,都是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项目,为巴新城市建设、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中建科工为我们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平台,让我们能够为自己国家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项目当地质量管理员本杰明·阿西里说。

  近期,巴新第二波新冠疫情来势汹汹。每天一早上班前,项目部采用多媒体形式为全体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培训。项目部还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每天对所有人员进行入场体温检测,并配发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品。“五一”期间,项目部特意给当地员工送去牛奶等慰问品。

  目前项目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得到了业主方代表斯蒂芬·希里吉的高度肯定。“面对疫情考验,中国建筑展现了顽强的敬业精神,感谢项目管理团队的辛勤付出。”

【纠错】 【责任编辑:谷玥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740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