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05 19:37:00
来源:新华网

尼泊尔给予中国科兴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授权

字体:

  新华社加德满都6月5日电(记者易爱军 周盛平)继中国国药集团疫苗之后,中国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克尔来福”也获得了尼泊尔的紧急使用授权。

  尼泊尔药品管理局局长巴拉特·巴特拉伊5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尼泊尔药品管理局在对科兴公司所提交数据完成研究后,决定给予“克尔来福”疫苗紧急使用授权。

  据尼泊尔药品管理局发布的公告,“克尔来福”疫苗将用于为18岁及以上年龄人群接种。

  包括“克尔来福”疫苗在内,尼泊尔已批准5款新冠疫苗在尼紧急使用,其他4款分别是在印度生产的阿斯利康疫苗、中国国药集团疫苗、印度研制的Covaxin疫苗和俄罗斯的“卫星V”疫苗。

  今年4月初以来,尼泊尔境内暴发新一波新冠疫情。尼泊尔卫生和人口部4日要求全国各医院为救治感染新冠病毒的儿童准备好相应的设施和用品。

  据尼泊尔卫生和人口部的数据,由于缺少新冠疫苗,在尼泊尔全国约3000万人口中,迄今只有2%完成了两剂疫苗接种。

【纠错】 【责任编辑:冯粒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3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