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07 13:13:01
来源:新华网

2021年以色列“中国电影周”举行

字体: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7日电(记者吕迎旭 尚昊)2021年以色列“中国电影周”近日线上开幕。

  此次活动由中国驻以色列使馆与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携手中国电影频道举办。电影周展映《建党伟业》《钱学森》《守望天山》等7部国产影片,从革命历史、民族融合、边疆教育等不同角度展示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文教处参赞严向东说,展映影片有助于以色列观众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克服艰难险阻,建设美好中国的历史。

  以色列建筑师、上海世博会以色列馆设计者渡堂海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多次赴华。他告诉记者,对中国电影周这样的活动期待已久。他说自己非常喜欢中国电影、中国文化,很多犹太人是通过电影了解中国的,如果他把电影周海报发给朋友,很多人都会去看。

  本届电影周通过线上举行,将持续到7月25日。展映影片通过中国驻以使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以及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相关平台推送。

【纠错】 【责任编辑:朱梦娜 谢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30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