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 07 04:53:01
来源:新华网

秘鲁总统接种中国国药新冠疫苗

字体:

  新华社利马8月6日电(记者郝云甫)秘鲁总统卡斯蒂略6日在首都利马接种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

  卡斯蒂略和夫人当日上午来到位于利马一处社区公园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医护人员为卡斯蒂略夫妇先后接种中国国药疫苗。

  卡斯蒂略接种疫苗后对当地媒体表示,他选择接种中国国药疫苗是因为对中国疫苗有信心。他表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进度是秘鲁政府当前的工作重点,民众应尽快接种疫苗以保障健康。

  秘鲁卫生部长塞瓦略斯同日对媒体表示,卡斯蒂略总统接种中国国药疫苗向全国做出了很好的表率。中国国药疫苗具有高度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尤其是在预防重症和死亡风险方面效果明显。

  塞瓦略斯说,目前秘鲁3300万人口中仅有570万人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秘鲁将全力加快接种进度,争取在9月份实现1350万人完成接种的目标。

  秘鲁卫生部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该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212万例,累计死亡病例196760例。

【纠错】 【责任编辑:成岚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7738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