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 17 08:23:05
来源:新华网

芝加哥周末又见枪击潮 7岁女童身亡

字体:

  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上周末再次发生多起枪击事件。其中,两名女童15日在汽车后排座位遭枪击,一死一伤。

  这起枪击当天下午2时50分左右发生在芝加哥市区主干道西格兰德大街。受害者所乘坐的小汽车停在路边。这对姐妹的母亲正安排她们坐在后排,此时枪击突然发生。

  7岁女童胸部和躯干中弹,6岁女童胸部和右腋窝受枪伤,被送到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医学中心。医生宣告7岁女童伤重不治,6岁女童还在“挣扎求生”。

  芝加哥警察局巡警部门主管布赖恩·麦克德莫特15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认为女童和她们的母亲不是枪击预定目标。枪手人数及下落不明,警方希望公众提供线索。

  警方说,截至15日晚,这个周末发生在芝加哥的枪击事件已经造成42人受伤,其中4人死亡。

  麦克德莫特说,“悲伤和愤怒”难以形容他的心情。“太多年轻人在芝加哥市极其愚蠢的枪械暴力中失去生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警方数据报道,截至本月3日,今年芝加哥枪击事件相比2020年同比增加11%,比2019年、即新冠疫情暴发前一年增加63%。(林淑婷)【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刘钟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3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