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07 13:49:51
来源:参考消息

白俄罗斯总理:中国技术可以取代90%的欧美技术

字体:

    原标题:他说:“光是中国技术就可以取代90%的欧美技术”

白俄罗斯总理戈洛夫琴科

  据卫星社明斯克6月5日消息,白俄罗斯总理戈洛夫琴科表示,为了回应西方国家对白俄罗斯的制裁,明斯克有意放弃欧洲和美国的技术,改用俄罗斯和亚洲的技术,并且针对西方的民用产品采取保护措施。

  报道称,戈洛夫琴科在接受白俄罗斯一台采访时称:“当然,我们被迫放弃西方的商品和技术。我们有意改用亚洲的技术,亚洲技术数十年来飞速发展。根据初步的统计,光是中国技术就可以取代90%的欧美技术。而且还有俄罗斯技术也在积极发展。”

  他强调说:“我们准备对本国市场实施特别的保护措施。这不仅涉及投资,也涉及民用产品。我们有权采取措施保护自己的利益。”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8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