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一小学发生枪击案造成近30人死亡
2012-12-15 03:30: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14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纽敦市,家人陪着孩子离开发生枪击事件的桑迪胡克小学。当天,美国康涅狄格州纽敦市一所小学发生严重枪击事件。据当地警方宣布,目前至少造成28人死亡,其中20名是儿童。新华社记者王雷摄

图表:美国一小学发生枪击案 新华社记者 卢哲 编制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4日电(记者王丰丰 易爱军)美国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学14日发生枪击案,造成重大伤亡。当地媒体报道说,包括枪手在内的近30人死亡,其中大多数为儿童。

    这起枪击案当天上午发生在康涅狄格西部纽敦的桑迪胡克小学。当地警方负责人保罗·万斯在电视直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当天9时30分左右接到报警,随即派出警员前往现场。警方在现场发现多具尸体,其中既有学生,也有教师。枪击嫌疑人的尸体也在现场被发现。

    万斯没有公布具体死亡人数,但当地媒体报道,枪击造成近30人死亡,其中大多数为儿童。

    万斯说,警方正在通知死者家属,在通知完家属后,将公布确切死亡人数。警方现已完全控制现场。

    当地媒体说,这起枪击案的嫌疑人为20岁左右的瑞安·兰扎。另有一人遭警方扣押,接受调查。

    康涅狄格州州长办公室官员罗伊·奥乔格罗索说,州长丹·马洛伊已到现场与学生家长见面。总统奥巴马也已给马洛伊打电话慰问。

    ·奥巴马:我们的心都破碎了 下令降半旗为遇难者致哀 要采取行动阻止枪击案再次发生 

    ·【视频】美国一小学发生枪击案造成近30人死亡

    ·美国小学枪击案嫌犯疑杀父弑母

    ·美再发生重大校园枪击案 枪支法该不该调整

    ·快评:无辜血泪再唤美国控枪努力

    ·背景资料:近10多年来美国主要校园枪击案

    ·多国领袖对美校园枪击案表示震惊与痛恨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4099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