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查韦斯逝世后加拉加斯街头状况
2013-03-06 09:00:18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林杉)北京时间今晨6时委内瑞拉副总统宣布,总统查韦斯已经逝世。多数委内瑞拉民众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了空前巨大的伤悲。

    据外电报道,现年39岁在委内瑞拉内政府工作的娅米利娜·巴里奥斯说:“我感到非常伤心,没法说话。他是这个国家最好的人,我爱他。我希望国家能稳定平安地度过这段特殊时期,继续完成他留给我们的事业,团结在一起继续前进。”45岁的家庭主妇玛利亚·埃雷娜说:“我现在要回家。大家都疯了,太沮丧了。”

    在查韦斯逝世的消息发布后,一群戴着面具和头盔的摩托车手挥舞着手枪攻击了一群在最高法院门口要求政府公布更多查韦斯健康信息的学生。他们焚烧了学生的帐篷,把食物扔得满地都是。目前还不能确认这些袭击者的身份。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4421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