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近日亮相瘦身明显(图)
2013-07-30 14:02:10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 7月30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32岁的美国歌手克里斯蒂娜 · 阿奎莱拉于上周六在“美国好声音”举办的活动上亮相,身材比之前明显苗条许多。

    当天走红地毯时,阿奎莱拉身着粉红色迷你裙惊艳亮相,细腰长腿,大秀身材。

    阿奎莱拉08年产子,去年她对自己的身材曲线表示满意,获得外界称赞,而最近几个月更是瘦身明显,大秀身材。

    据悉,阿奎莱拉严格遵守节食和健身计划,在过去的八周内体重减轻20磅。

    阿奎莱拉为陪伴五岁的儿子马克思而休整一年,上周末,重回“美国好声音”评审团的她看起来十分开心。

    她将与亚当·莱文、布雷克·谢尔顿、席落·格林三位评委加盟“美国好声音”第五季的节目,接班之前哥伦比亚明星夏奇拉代替她担任第四季的评委。

    如果阿奎莱拉瘦身继续的话,不久后这位“瓶中宝贝”(注:一首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热门歌曲)的演唱者将会重新恢复到观众熟悉的形象。

    译者:贺飞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5089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