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亚航失事客机首批遇难者遗体运抵泗水
2015-01-01 04:52: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印度尼西亚泗水12月31日电(记者周檬 郑世波)亚洲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两名遇难者遗体31日运抵印度尼西亚泗水。遗体将先在医院进行身份确认,然后再移交给家属。

    当地时间31日下午,一架印尼海军的波音737飞机将两名遇难者遗体运送到泗水海军基地。印尼东爪哇省省长苏卡尔沃和东爪哇省搜救办公室主任赫尔南托等在基地等候。在简短而隆重的移交仪式后,两具棺木被救护车运往泗水警察医院。

    法医布迪欧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印尼专家将先对遇难者遗体进行身份确认,然后再移交给家属。

    现年50岁的西吉特·哈尔坦托从加里曼丹岛的三马林达不远千里赶来这里,只为找寻弟弟贾洛特·比安托罗的下落。西吉特告诉记者说:“往年我们都会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新年前夜,坠机事件改变了一切。”

    苏卡尔沃表示,2014年以亚航失事这一悲剧结束,这对东爪哇而言非常沉重,“让我们共同祈祷,共同战胜各种考验”。

    亚航QZ8501航班客机28日晨在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坠毁,机上载有162人。目前救援人员已打捞起7具遇难者遗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光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3847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