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航两客机遭遇炸弹威胁 临时改道安全着陆
2015-11-19 06:55: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法国航空公司17日说,由于收到匿名炸弹威胁,两架原定从美国飞往法国巴黎的客机当天临时改道,分别降落在美国和加拿大两处机场。这两架客机均安全着陆,机上人员没有危险。

  法国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涉事的两架客机中,一架从洛杉矶国际机场起飞,另一架从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的杜勒斯国际机场起飞。两架客机目的地均为巴黎夏尔·戴高乐机场。

  声明写道:“两架客机分别起飞后,我们收到匿名炸弹威胁。为小心起见并实施所需的安全措施,法航决定要求这两架客机着陆。”

  最终,从洛杉矶起飞的客机改降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另一架则降落在加拿大东海岸的哈利法克斯。

  法航在声明中同时说,目前当地执法部门正在对两架客机进行全面排查,并检查所有乘客及其所带行李。此外,匿名电话的来源也正在调查中。目前,尚不清楚这两起炸弹威胁是否来自同一人。

  巴黎系列恐怖袭击发生后,美国、德国等多地连日来收到多起炸弹威胁,引发紧急疏散。

  美国哈佛大学16日收到含有炸弹威胁的电子邮件,随即对学校4座建筑实施紧急疏散,并限制人员出入校园。当天晚些时候,调查人员排除了炸弹威胁,校园重新开放。

  原定于17日晚在德国汉诺威市举行的德国对阵荷兰的足球友谊赛也因收到炸弹威胁,于开球前90分钟被取消。当地警方经过排查,确认体育场和周边地区并无爆炸物,随后排除了炸弹威胁。(张旌)(特稿·新华国际客户端)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法国警方恢复巴黎恐袭嫌犯手机 正欲调查内在信息
    当地时间11月16日,法国民众默哀一分钟,悼念巴黎恐袭遇难者。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法国警方表示,目前已修复发动13日巴黎恐怖袭击嫌犯曾使用过的手机,并恢复了手机中的信息。
    2015-11-18 13:43:47
  • 法国连续3天空袭IS在叙大本营 攻势将更加密集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7日,法国对叙利亚拉卡市的“伊斯兰国(IS)”目标发起了空袭,10架疾风战机和幻影2000战斗机共投下16枚炸弹,摧毁一处控制中心和一处训练营。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中央社”17日报道,法国国防部长表示,法国战机17日连续第3天针对“伊斯兰国”(IS)在叙利亚大本营发动攻击,并誓言未来几天会更加密集轰炸。
    2015-11-18 13:46:40
  • 法媒:对恐袭的恐惧或将剧烈冲击法国旅游业
    ”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11月17日报道,《查理周刊》一月份遭恐怖袭击之后,过了好几个星期,游客们才重返巴黎。阿里诺说,尤其是对那些来自遥远国家的、希望在巴黎过圣诞节,或者希望在观看圣诞彩灯的同时采购的游人来说,更是如此。
    2015-11-17 11:26:1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8442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