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支持有关方面包括朝美加强对话沟通
2017-02-21 19:41: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21日电(记者孙辰茜)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1日回应有关朝美双方或将会晤相关问题时说,中方一贯支持有关方面包括朝美加强对话沟通,增进相互了解。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美国媒体报道,美朝双方正在为朝鲜高级代表与前美国政府官员举行会晤做准备,但近期朝鲜射导等举动为举行会晤增加了不确定性。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说,朝核问题的根源在于朝美矛盾。中方一贯支持有关方面,包括朝鲜和美国方面能够加强对话沟通,增进相互了解,寻找通过对话协商解决有关问题的办法。

  “在当前形势下,我们希望有关各方能够更多地进行这方面的尝试和努力,共同为维护朝鲜半岛的和平稳定、为朝核问题的妥善解决作出努力,发挥建设性的作用。”他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北京一个普通地下室的华丽转身
    北京一个普通地下室的华丽转身
    蝴蝶农场蝴蝶飞
    蝴蝶农场蝴蝶飞
    澳大利亚一飞机坠毁
    澳大利亚一飞机坠毁
    武夷山职业教育彰显特色
    武夷山职业教育彰显特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50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