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崔顺实之女不服被遣返判决 称若被遣送将申请政治避难
2017-04-20 07:32:07 来源: 环球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法新社19日报道,韩国“亲信门”事件核心人物崔顺实之女郑某近日就丹麦检方将其遣返回韩国的决定提起诉讼。丹麦奥尔堡地方法院当天做出一审判决,驳回郑某诉讼,支持检方将其遣返的决定。但当天郑某对判决结果表示不服,将向丹麦高等法院提出上诉。这样一来,郑某被遣返仍尚需时日。此前,郑某曾通过律师表示,如果确定被遣送回韩国,会申请政治避难。(刘欲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朴槿惠崔顺实案将由同一审判部门负责 一审日期未定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4月17日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7日表示,据相关法律,涉嫌贪污的前总统朴槿惠一审判决将交由正在审理崔顺实案的刑事协议22部负责,预计2-3周内将开庭公审,一审日期尚未确定。
    2017-04-18 10:29:16
  • 朴槿惠狱中第二次受讯 是否与崔顺实当面对质受关注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上午11时许,韩国检方特别调查本部专案组抵达首尔看守所,对前总统朴槿惠进行了第二次狱中讯问。报道称,入狱后,朴槿惠的生活环境发生了变化,这能否使其心境变化进而松动口风或改变态度认罪,外界拭目以待。
    2017-04-07 07:41:55
  • 崔顺实对朴槿惠被捕一事表示自责 律师:正在忏悔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因涉嫌干政而被关押在首尔拘留所的崔顺实当地时间4日通过律师,对前总统朴槿惠被逮捕一事表达了自责。林某在独检组调查中表示,“截至2014年年末,我每月从高永泰那里获得450万韩元的工资,之后从崔顺实或崔顺实公司的会计处获得工资”。
    2017-04-06 07:47:3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盱眙:小龙虾抢“鲜”上市
    江苏盱眙:小龙虾抢“鲜”上市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55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