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爆炸已造成19人亡
2017-05-23 08:23: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2日,在英国曼彻斯特,武装警察在一发生爆炸的室内体育场外警戒。新华社/美联

  5月22日,在英国曼彻斯特,应急人员在一发生爆炸的室内体育场外工作。新华社/美联

  新华社快讯:英国警方证实,曼彻斯特体育馆22日晚发生的爆炸已造成19人死亡、约50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英国调查评出三家最不守时航空公司
    参考消息网5月22日报道英媒称,加拿大跨大西洋航空公司、冰岛航空公司和挪威短程航空公司在英国一项航空公司准点率的调查中垫底。报道还称,由于发现手机起火冒烟时飞机正在降落,最后航班仍安全降落清奈机场,乘客也都按照正常程序下机。
    2017-05-23 07:56:45
  • 禁忌!英国王室永远不会说这六个单词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右)和王妃凯特。(资料图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22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镜报》5月20日报道,英国王室一向是全球瞩目的焦点,身为皇室成员,不论大事小事,都马虎不得。如果是英国王妃凯特,她会用smart(仪容整洁)这个词。
    2017-05-23 07:32:59
  • 奉行一夫一妻 英国单身“男”企鹅网上求偶
    【新华社微特稿】英国多塞特郡韦茅斯海洋生物中心里有一只名叫“斯普鲁斯”的雄性洪堡企鹅,现在已经一岁多了。
    2017-05-23 06:55:3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17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