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曼彻斯特恐袭后多国公共场所加强防恐警戒
2017-05-25 06:44: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曼彻斯特一座体育馆22日晚发生恐袭爆炸后,全球多地的安保部门宣布对公开演出、体育场馆等公共场所加强安全措施。

  路透社23日报道,法国新任内政部长热拉尔·科隆已经要求全国体育和文化场所加强安保措施。首都巴黎的公开演出场所内外都增配了警察,他们受命特别在演出开始和结束时加强警戒。

  意大利政府反恐委员会在曼彻斯特恐袭后召开特别会议,决定强化安保措施。意大利内政部长马尔科·明尼蒂下令对易受攻击设施以及公众集会的场所加强安保。由于G7(七国集团)峰会即将于5月26日在意大利南部西西里岛召开,意大利的反恐安保级别已经升至最高。明尼蒂表示,尽管意大利遭受恐袭的风险情况不变,但必须保持最高警惕。

  在美国,纽约政府提示公众可能在城里遇到防暴警犬、反恐人员和开包检查点。纽约市警察局表示,纽约暂无特别威胁,只是加强安保警戒措施。在波士顿,由于当地知名的“波士顿呼唤音乐节”周末即将举办,当地政府宣布将加强安全措施。

  加拿大多伦多的“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一直是当地举办国家冰上曲棍球联盟联赛和国家职业篮球联赛的场地,场馆发言人承诺将保持警惕并加派力量做好安保。(夏文辉)【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曼彻斯特恐袭冲击英国大选
    英国政府23日将该国恐怖威胁级别从次高等的“严重”级上调至最高等的“危急”级。伦敦和曼彻斯特发生的这两起事件相隔仅两个月,给英国乃至整个欧洲的民众造成的心理冲击可想而知。
    2017-05-24 19:57:49
  • 曼彻斯特集会悼念恐袭遇难者(组图)
    5月23日,在英国曼彻斯特,人们参加集会悼念曼彻斯特恐怖袭击的遇难者。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22日晚发生爆炸袭击,已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伤。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22日晚发生爆炸袭击,已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伤。
    2017-05-24 08:15:24
  • 恐袭事件凸显英国安全挑战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3日发表讲话,指责这是一起“骇人听闻、令人厌恶的懦夫行为”,称这是一起时间、地点经过精心策划,针对年轻人的恐怖行动。英国军情五处负责人安德鲁·派克此前对媒体强调指出,英国面临着来自恐怖势力的“现实而直接的威胁”。
    2017-05-24 07:26:1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1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