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波士顿一辆汽车冲入人群致多人受伤
2017-07-04 04:10: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7月3日电(记者刘阳)美国马萨诸塞州警方3日说,一辆汽车当天在波士顿市冲入路边人群,导致多人受伤。

  马萨诸塞州警方在推特上说,一辆汽车在波士顿东部洛根国际机场附近冲入路边人群,有多人受伤。有媒体报道称有10人受伤。

  根据现场视频,肇事车辆是出租车,当时正在机场附近准备载客。事发时有不少出租车在事发地点候客。

  马萨诸塞州警方发言人大卫·普罗科皮奥说,肇事司机是一名56岁的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警方表示,初步调查显示汽车撞人是意外,并非恐怖袭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司机可能在刹车时误踩油门,导致事故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相关新闻
  • 美波士顿华埠现枪击案致一人死亡 警方吁提供线索
    波士顿华埠27日凌晨发生枪击案,一名受害人死亡。(美国《世界日报》/刘晨懿之 摄)  中国侨网5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波士顿华埠27日凌晨发生枪击案,一名受害人被送到附近塔芙茨医学中心抢救无效死亡。
    2017-05-28 09:59:12
  • 美国波士顿首次举办“中国日”活动
    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日”活动在美国东北部城市波士顿市中心的马萨诸塞州议会大厦举办,活动吸引数百名当地各界人士参加。
    2016-10-08 05:39:22
  • 美国波士顿一学校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据美国媒体援引当地警方消息报道,美国波士顿当地一所大学校园内发生持刀袭击事件,学校已经于当地时间今天凌晨向学生发出警示。警示邮件中称,两名男性嫌疑人在逃,分别为亚裔和拉丁裔。这起袭击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情况目前还不清楚。
    2016-09-26 02:26: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城中湿地”尽显北国绿意生机
    “城中湿地”尽显北国绿意生机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集训毕业考:狙击“老A”们的一天一夜
    集训毕业考:狙击“老A”们的一天一夜
    另类毕业照:与192座地铁站合个影
    另类毕业照:与192座地铁站合个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25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