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一架苏-24战机在叙利亚坠毁
2017-10-10 17:25: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0月10日电(记者 王晨笛)据塔斯社援引俄罗斯国防部消息说,俄军一架苏-24战斗轰炸机10日在叙利亚坠毁,造成机组人员死亡。

  消息说,这架战机当天从俄军位于叙利亚拉塔基亚省的赫梅米姆军事基地出发执行作战任务,但刚刚起飞后不久便坠毁,机组人员跳伞失败身亡。俄国防部未透露机上飞行员具体人数。

  消息还说,此次坠毁事件并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事故原因可能是机械故障。

  苏-24战机是全天候超音速双座双发变后掠翼战斗轰炸机,是俄罗斯空天部队现役主力战机之一,具有较强的战斗力。

  目前,俄罗斯空天部队驻扎于赫梅米姆军事基地执行打击极端组织的任务。近日来,俄空天部队经常对盘踞在代尔祖尔省迈亚丁市的极端组织发动空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俄罗斯宣布向沙特提供5种武器
    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9日宣布,俄罗斯将依据协议向沙特阿拉伯提供S-400防空导弹、短号-EM反坦克导弹、TOS-1A“午时”火箭炮、AGS-30自动榴弹发射器和AK-103自动步枪。
    2017-10-10 13:17:08
  • 俄罗斯与沙特要“抱团取暖”?
    2017年10月4日至7日,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访问莫斯科,这是两国建交91年来沙特国王第一次访问俄罗斯。舆论认为,伊朗和叙利亚等俄中东传统盟友能否理解俄方的解释,如何看待俄与沙特在各领域,尤其是军工技术领域的合作则有待观察。
    2017-10-07 07:38:2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丰收的田野
丰收的田野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8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