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中西交流发展论坛在马德里举行
2017-10-31 12:33: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德里10月30日电(记者郭求达)第二届中国西班牙交流发展论坛30日在马德里皇家歌剧院召开,中西两国企业和机构代表等800多人参加。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经商参赞王颖琦为论坛致开幕辞,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发掘中西两国之间的合作潜力,促进西班牙企业对中国市场的了解,扩大双方在各领域的联系与交流。

  为迎接2018年中西建交45周年和中欧旅游年的到来,此次论坛正式启动名为“爱西班牙”的公私合作项目。西班牙国家航空、银联国际、马德里皇家歌剧院、加利西亚旅游局、瓦伦西亚旅游局、西班牙知名品牌论坛、西班牙商会等50余家中西企业和机构将在项目框架下携手开展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2018年,“爱西班牙”项目的参与方将通过多种形式在中国推介西班牙机构和企业,促进其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大卫·比利亚、西班牙羽毛球世界冠军卡罗琳娜·马林等将作为该项目的西班牙在华形象大使,提升西班牙在中国乃至亚洲的整体形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88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