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组织中国领队培训 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2017-10-31 11:12: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31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旅游部首次组织的中国领队培训班30日正式结业,以旅游部总干事阿米尔·哈莱维为40名中国领队颁发结业证书。

  哈莱维在证书颁发仪式上表示,中国是成长最快的以色列入境游客源市场,入境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快速,以色列众多古迹遗址、发达的高科技产业等都吸引着中国游客,组织中国领队培训课程对于未来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非常重要。

  以色列旅游部总干事阿米尔·哈莱维在中国领队培训结业仪式上讲话。新华网记者陈文仙摄

  据悉,参加首次中国领队培训的领队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等四个城市,他们所在的旅行社未来都将重点发展以色列旅游路线。

  广州方行国际旅行社领队张治对记者表示,目前以色列的华人导游数量非常有限,但是入境以色列的中国游客却在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以色列旅游将是大势所趋。以色列历史文化非常丰富和悠久,通过以色列政府组织的这种非常有针对性的培训,可以帮助中国领队未来更加深入和专业地服务中国游客。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9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