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球乳制品交易价格指数继续下跌
2017-11-08 09:35: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惠灵顿11月8日电(记者 宿亮)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最新一次拍卖中,全球乳制品交易价格指数连续第三次下跌,跌幅为3.5%。

  此次拍卖中,具有指标意义的全脂奶粉交易平均价格为每吨2852美元,比上一次拍卖下跌5.5%。全脂奶粉价格是新西兰恒天然等大型乳制品企业决定原奶收购价的重要参考指标。

  新西兰农业分析机构AgriHQ表示,根据目前国际市场价格走势,有可能进一步调低2017年至2018年产奶季奶农收益预期。

  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由以新西兰恒天然公司为首的国际乳制品卖家组成,一般每两周组织一次乳制品拍卖,买家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拍卖价格直接影响全球乳制品定价。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亚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舞草龙 庆丰年
舞草龙 庆丰年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2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