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酒和电话亭更配哦!红色电话亭变身世界最小酒吧
2017-11-21 06:45: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红色电话亭曾是英国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遍布大街小巷。如今它们的使用率太低而维修费用较高,英国电信公司因此决定逐步拆除这一设施。在苏格兰阿盖尔-比特经营民宿的戴维·威尔逊不舍得旅馆旁的电话亭被拆,花1英镑(约合8.8元人民币)买下了一座电话亭,把它改造成一间小酒吧,取名“微酒吧”。酒吧只有1平方米见方,一次最多只能容纳3名客人,威尔逊相信,这是世界上最小的酒吧,并为它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英国《太阳报》援引威尔逊的话报道,“英国电信公司说我可以花1英镑买下它,不过如果保留它电话亭的功能,我每年得花上四五百英镑的维修费,所以我决定改变它的用途……我(在里面)提供杜松子酒”,凡是在他那里住宿或吃饭的客人,都可以到酒吧免费喝上一杯。因为威尔逊的民宿位置偏僻,所以他完全不担心酒吧失窃或是遭人破坏。

  除了为酒吧申请世界最小酒吧,威尔逊说,前不久,三位音乐家齐聚酒吧,为大家献上一场“世界上最小的音乐会”。(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圣诞老人”来赛跑
“圣诞老人”来赛跑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5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