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面包车追尾起火 造成14人死亡
2017-11-24 20:17: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11月24日电(记者 杨舟)泰国中部信武里府24日发生一起车祸,造成13名缅甸劳工和1名泰国司机死亡。

  据泰国《新新闻报》报道,24日凌晨3时左右,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货车追尾后起火,导致面包车内人员全部死亡。

  警方初步调查后表示,司机或因瞌睡导致车辆失控,撞上货车尾部,并造成面包车起火。

  目前,泰国长途客运使用面包车较多,引发火灾和人员伤亡的车祸时有发生。

  11月8日,一辆面包车在曼谷以北的大城府与一辆货车追尾后起火,造成车内4名日本游客、1名泰国导游死亡,司机重伤。

  1月2日,一辆面包车在泰国南部春武里府失控撞向一辆皮卡后着火,造成25人死亡。

  泰国政府今年出台多项措施以防止面包车发生交通事故,包括强制要求所有运营的面包车配备GPS装置,在各个客运站检查司机的驾驶时间、里程和时速及询问乘客的满意度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德黑兰地铁列车追尾致至少25人受伤
    伊朗首都德黑兰6日发生地铁列车追尾事故,造成至少25人受伤。
    2017-06-07 02:40:00
  • 比利时火车追尾至少造成3死40伤
    这是6月6日在比利时东部默兹河畔圣乔治镇附近拍摄的火车追尾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龚兵摄    6月6日,在比利时东部默兹河畔圣乔治镇附近,警用直升机在火车追尾事故现场上空盘旋。
    2016-06-07 08:18: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007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