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军警打死14名恐怖嫌疑人
2017-11-29 04:39: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11月28日电(记者郑凯伦)埃及内政部和军方28日发表声明说,埃及军警当天在北西奈省和伊斯梅利亚省打死14名恐怖嫌疑人,并逮捕14人。

  埃及内政部在声明中说,埃及警方当天在伊斯梅利亚省搜查一个疑似用于训练恐怖分子、策划恐怖袭击的农场,并与农场内的武装分子交火,在交火中打死11人。此外,埃及军警当天在全国各地的搜查行动中逮捕9名恐怖嫌疑人。

  埃及军方发表声明说,埃及军队当天在北西奈省南部地区的军事行动中打死3名恐怖嫌疑人并逮捕5人,查获一辆满载爆炸物的卡车。

  两份声明均未说明这些恐怖嫌疑人是否与24日的清真寺恐怖袭击有关。

  埃及北西奈省一座清真寺24日遭恐怖袭击,已造成至少305人死亡、128人受伤。制造袭击的恐怖分子持有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旗帜。

  袭击发生后,埃及安全部队连日在西奈半岛和其他地区对恐怖分子及其藏匿处实施打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 埃及再遭恐袭 “后‘伊斯兰国’时代”如何反恐?
    新华社记者  就在中东地区针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取得节节胜利之际,埃及北西奈省一座清真寺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05人死亡。
    2017-11-27 17:25:35
  • 外媒:埃及面临反恐重大挑战 IS分支北西奈作恶
    英国广播公司(BBC)刊文分析11月24日发生的埃及清真寺遇袭事件称,此次袭击是自2013年以来,极端势力发动袭击造成该国死伤最惨重的一次。当地时间11月25日,埃及东部港口城市伊斯梅利亚,埃及清真寺恐袭受害者亲属在医院外等候。
    2017-11-27 13:52:01
  • 埃及军方追袭清真寺恐袭袭击者 多国表态支持反恐
    综合报道,埃及西奈半岛清真寺遭遇恐怖袭击后,军方连夜派出战斗机追袭袭击者的车辆以及数个恐怖分子据点,摧毁他们的军火库。埃及军方发表声明称,战斗机炸毁了袭击者的车辆,相信他们都已被歼灭;安全部队则在地面搜捕残余恐怖分子。
    2017-11-27 11:14:5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叶色斑斓
叶色斑斓
扬子鳄越冬转场
扬子鳄越冬转场
英国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英国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一路芬芳
一路芬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2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