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居巨头宜家在华首店变身“未来家”

2021年08月11日 07:37:3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1日电(潘清 许超) 作为全球家居巨头宜家在中国大陆开设的首家门店,宜家上海徐汇商场在其落户23周年之际迎来“变身”。8月12日,这里将以宜家全球首个焕新商场的身份盛装亮相,邀消费者体验“未来家”。

    “这里是宜家在中国大陆市场服务中国消费者的起始点。今天,它为宜家在中国的发展开启了新篇章。”宜家中国区总裁安娜•库丽佳说,希望这个“未来家体验空间”通过零售的革新,启发消费者持续探索家与生活的崭新含义,为社交共创带来灵感。

    在宜家看来,伴随经济持续发展和技术不断革新,零售过程中的消费者不再仅仅是买方,也成为了探索者、表达者和共创者。商业零售空间在承载商品流通职能的同时,也成为了情感和价值观交汇的场所,人际间碰撞、共鸣和交流的平台。以创新视觉设计、便捷互动体验和社交共享共创为核心的宜家徐汇商场,将成为这一全新零售理念的载体。

    不同于经典的宜家商场,“变身”后的宜家徐汇商场在设置五大生活灵感空间和极致生活展区的同时,还通过日光社交广场、悬浮共享广场、自然休憩广场,进一步营造“沉浸式体验”氛围。

    将于12日正式重开的这座商场,也是宜家紧跟“中国趋势”推行“未来+”本土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

    安娜·库丽佳透露,在“未来+”战略的三个关键领域即渠道、数字化体验和居家生活专家服务方面,宜家中国已完成了多项里程碑式的布局。9月初开启的2022财年,宜家中国将以“发现家的打开方式”为主题,推出更多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可持续、可负担的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在中国,为中国,与中国共创”。

 

【纠错】 [责任编辑: 严曦梦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119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