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1 15:30:45
来源:新华网

花王乐而雅支援抗疫赈灾

字体:

  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自然灾害,政府、企业、民众携手同心,描绘出一幅幅感动人心的温暖画卷。从汶川到玉树,从雅安到鲁甸,再到新冠肺炎疫情,与众多有担当的企业一样,花王(中国)积极应对,提供援助。

  回首2020年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严峻考验。在吹响抗疫攻坚战号角的第一时间,花王(中国)集团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献150万元善款(其中花王(中国)100万元,佳丽宝(中国)50万元)。

  同时,花王发起“她们守护世界,我们守护她们”的暖心行动,为女性医护人员准备了1000箱“乐而雅晚安裤”和70箱“乐而雅安睡裤”,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市儿童基金会送至抗疫一线,帮助她们保持健康状态。

  今年,疫情再次敲响警钟,花王快速响应电商平台组织的“河北驰援公益活动”,紧急筹备了200箱“乐而雅晚安裤”运抵河北,呵护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花王将持续关注并支持各地的抗疫工作,为抗疫工作贡献企业的微薄之力。

  花王亦心系灾区人民,通过慈善机构,向四川汶川、四川雅安、云南鲁甸、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积极捐款捐物,其中,乐而雅品牌先后共筹备了数千箱生理卫生用品送往灾区, 为灾区人民提供及时的生活物资援助。(推广)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4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