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8 16:29:10
来源:新华网

25年贴心相伴 花王乐而雅“伴你去经历”活动传递关爱与健康

字体:

  在进入中国25周年之际,围绕“国际妇女节”,花王乐而雅启动了“伴你去经历系列活动,用心诠释新的品牌主——“伴你去经历”,鼓励女性坦然面对经期,将关与健康理念传递给多女性朋友。

点击图片浏览专题

  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越来越多人关注女性在社会生活中的状态。为鼓励女性朋友以坦然的心态面对生理期状况,乐而雅特别推出“25周年限定装”及一部女性群像短视频,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女性在生理期的不同状态,号召女性朋友正确看待自己在生理期的状态遵从内心,不刻意藏,舒适自在地度每月一次的“经”历

  为给女性朋友带来更贴心的关怀,乐而雅自225日起发起了“伴你去经历”公益互动活动活动上线以来众多女性朋友积极参与互动,分享了自己的生理期状况和经历。通过这个“近距离”互动的平台,女性朋友们也可以实时查看到其他人分享的生理期经历。活动期间,参与“伴你去经历”公益互动时的一次分享不仅为困扰于经期状况的女性朋友带去鼓励,还助力乐而雅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小丫基金山区的女童捐出一片生巾。同时,者在电商平台每购买“25周年限定装”品,也同样会播撒下爱心的种子,为山区女童捐一包生巾。在网友爱心支持下,目前已经募集到总计超过36万片卫生巾。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对女性生理健康的关注。“伴你去经历”公益讲堂已于3月初在新华网公益频道正式上线,希望借此帮助更多女性朋友正确认识和了解月经,掌握科学的经期护理知识,真正做到“舒适自在,坦然面对经期”,并呼吁大众关注公益,向更多需要帮助的女性传递温暖。(推广)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5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