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16 10:5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鼻尖舞者”郭向鸽(中国新闻网推荐)

字体:

“鼻尖舞者”郭向鸽

  1991年,郭向鸽在出生时因难产导致小脑瘫痪,造成了她运动功能障碍,不能行走,肢体不受控制,面部痉挛,语言不清,穿衣、吃饭、上厕所都需要家人的帮助。

  虽然小脑瘫痪,但是却没有阻碍郭向鸽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她喜欢学习,喜欢看书,身体不能活动的她,大脑里却不停地绘画着生活的蓝图。在接触电脑后,郭向鸽摸索出了用鼻尖和下巴打字的办法。此后,她在互联网上不断学习,萌生了开网店的想法。

  2014年,她开起了自己的网店,在网店销售自家种植的苹果,这也是当地第一家销售农副产品的网店。随着第一单开张,郭向鸽的网店经营得越来越好,她不断摸索,更换包装,保证果品质量。网店逐步走上正轨,当地的苹果也在网络上收获了大量粉丝。自家的苹果销售一空后,郭向鸽还帮助周边村的乡邻们在网络上销售苹果。

  如今,郭向鸽在网店和微商上销售苹果,年销售量近8万斤,她还帮助七八户果农也开上了网店。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