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8 16:51:10
来源:新华网

“中国儿童自闭症公益万里行”首站在吉林启动 7名自闭症儿童将获免费治疗

字体:

  3月5日,“中国儿童自闭症公益万里行”首站在吉林市启动,万里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中国儿童自闭症公益万里行”慈善救助工程由社会慈善基金参与救助,面向全国0岁至6岁自闭症儿童,开展“媒体早宣传、核心症状早干预”的现代中医经络调理儿童自闭症慈善救助活动。该公益活动旨在改善或消除自闭症儿童核心症状,不断探索中、早期自闭症儿童救治与康复的新手段、新方法。

  万里行活动将吉林市选为首个“爱心城市”,从吉林市申请救助的上百个自闭症儿童中选出7名代表,在吉林医投普仁医院实施干预,将在本月进行为期半个月总共8次治疗。

  本次活动由北京综合集成医学研究院现代中医健康调理中心负责实施。活动组委会以政策为导向,以项目为载体,制定了3年(2021年—2023年)慈善活动计划。选取“爱心城市”开展公益万里行活动,干预救治3岁至6岁自闭症儿童。每名自闭症儿童救治金额10万元,进行一个周期的现代中医综合集成自闭症压力波经络干预调理(8次),以达到改善自闭症儿童的核心症状的目的。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8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