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24 10:20:10
来源:新华网

“中国儿童自闭症公益万里行”走进吉林

字体:

  日前,“中国儿童自闭症公益万里行”走进吉林省吉林市,开始实施慈善救助,至今已经为吉林市7名自闭症儿童分别进行了四次干预治疗。

  在此次“中国儿童自闭症公益万里行”吉林站公益活动中,7名自闭症儿童经过第一阶段四次现代中医压力波经络调理之后,均已有主动语言、主动行为,且自己能主动表达诉求。经把他们与未接受综合集成压力波经络干预的多名自闭症儿童分成组别、对照观察后发现,这7名儿童的自闭症症状从确有到疑似,综合行为能力显著提高,生化指标也有了不同程度的变化,核心症状也有了明显改善。

  儿童自闭症是由多维度的生理问题累积叠加而导致的自闭症症状,该症状的综合状态反过来又影响儿童的生理发育。此前已经多次实践反复证明,利用综合集成压力波经络干预技术,从解决儿童生理问题入手,干预儿童自闭症是一种有效途径。

  目前被救助孩子家长对孩子的巨大变化感同身受,非常支持,后续阶段性干预救治仍在有序进行中,主要目标是争取让患儿从单一的行为干预教育期进入到综合集成幼教阶段。该阶段必须要制定一个集医疗、教育与营养为一体的融合性、个性化综合干预方案,这也是综合集成压力波干预技术正在聚焦关注的核心阶段。

  万里之行,始于足下。 “中国儿童自闭症公益万里行”如期踏上征程,期待下一站。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4911127248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