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5 19:30:15
来源:海外网

浙江仙居县开启“两会”保电模式

字体:

  “现在是3月2日上午8时30分,应急发电车电缆连接点无发热现象,试车状况良好。”3月2日上午,在浙江仙居县“两会”开幕式的召开现场,国家电网浙江电力(仙居)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对应急发电车进行最终调试,确保会场用电安全可靠。

  当天一大早,浙江仙居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中心的李相程就和同事们来到了仙居剧院敷设应急线路、进行车辆调试,为即将在这里举办的县“两会”开幕式做好保电工作。在接到县“两会”保电工作任务后,该公司组织多专业协同勘查、制定详细的活动现场供电方案,多次安排人员到大会召开的场所,查看场地布置、线路敷设路径、重要设备电源配置,逐一为现场音响等用电设备排查用电隐患,并仔细核对现场电源稳定性,演练应急发电车供电操作流程。

  为确保县“两会”期间电力安全稳定供应,浙江仙居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供应政府及参会代表入住酒店的3条输电线路,2座变电站开展保电特巡和红外测温工作,并对主供、备用线路加强巡视和检测,消除设备隐患,开展配电线路通道治理和一次红外精确测温,避免线下或电缆通道内违章施工,确保供电稳定。在县“两会”召开期间,该公司多措并举,通过严格落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全面统筹协调,细化方案措施,强化过程管理,做好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工作,杜绝各类事故,确保安全、确保稳定。严格制订保电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组织机构、职责分工、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分析排除了可能存在的各种隐患和薄弱环节,从而确保县“两会”期间重要场所、重要电力用户安全可靠用电。(吴卫飞)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17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