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张又侠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
2018-09-18 21:34:05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记者梅常伟)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18日在京会见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

  张又侠说,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习近平主席指出,中巴关系应当成为睦邻友好的典范、地区和平稳定的支柱、“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标杆。中方赞赏巴新一届政府将全力推进双边关系发展的立场,愿与巴新一届政府共同传承友好关系,全力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中巴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支柱,两军应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提高应对各种安全风险和挑战的能力,携手维护好两国共同利益。

  巴杰瓦表示,巴军方与新政府对华政策是高度一致的,巴方重视并支持开展“四国机制”合作,将一如既往地发展巴中友好合作关系,确保巴中经济走廊建设安全顺利推进。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49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