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勤保障部队第962医院医疗队走进黑龙江革命老区
2019-09-30 19:20:3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医疗队专家为群众诊治。田国庆 摄

    新华社哈尔滨9月30日电(田国庆)国庆节前夕,联勤保障部队第962医院“联勤军医老区行”专家医疗队走进哈尔滨双城区、黑龙江木兰县等地,开展为老区巡诊、健康宣教、解难帮困工作。

    这次第962医院积极联系驻地相关单位,有针对性地准备药品和器械,抽选内科、外科、骨科、呼吸科、妇产科、肿瘤科及特诊科等科室相关专家组成专家医疗队。

    医疗队专家走进患病群众家中巡诊。田国庆 摄

    哈尔滨市双城区曾是解放战争时期四野前指所在地。在双城区永发村,专家医疗队巡诊到农家开展精准诊疗,向贫困户捐赠药品,并积极与群众通过微信建立对接,使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与军医直接联系、寻医问诊。此外,这个医院与永发村签订《精准扶贫协议》,每年定期义诊、免费体检和疾病筛查,为村卫生室医生提供进修培训和远程指导。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29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