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警部队组织第三届士官参谋培训
2019-11-15 15:51:4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兵参谋”走向“中军帐” 武警部队组织第三届士官参谋培训

    在野外,教员紧贴实战进行授课

    判断情况、布置协同、组织侦察……15日,参加武警部队第三届士官参谋培训的四级警士长沈文沛根据想定作业情况,认真思考后,快速拟制了一份执勤方案。

    “兵参谋”在野外判定坐标位置

    9月1日开始,武警部队依托武警警官学院训练基地按照实战需要,组织了这次为期3个月的集中培训,努力培养“兵参谋”能打仗、会打仗的本领。培训共有5类10项课目,200余名士官参谋参加。

    “兵参谋”利用计算机进行标图

    培训期间,这个基地严格落实制度,实施封闭式管理,尤其将教学模式向学理论、练实战、提技能的综合立体式转变,采取“学完即考核”的模式,有效激发了学员学习积极性。(图文:曹志刚)

    “兵参谋”专心致志进行手工标图

    “兵参谋”建言献策

    “兵参谋”进行队列会操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818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