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月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2-05 08:02:1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武汉火神山医院接收首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

    经过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扎实细致、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武汉火神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科医院开始正式接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4日9时30分,在军队医护人员的陪护下,由武汉市定点收治医院转诊而来的部分患者缓缓走进病房,一些身体虚弱的患者则或乘坐轮椅或躺在病床上被推进病区。

    俄改进型图-160M轰炸机首飞 或将于2021年入役

    俄媒称,俄罗斯改进型图-160M战略轰炸机顺利完成首飞任务。

    俄新社2月2日报道称,俄罗斯图波列夫公司2日宣布,改进型图-160M轰炸机安装了新的驾驶导航设备、机载通信系统、控制系统、雷达和电子对抗系统。

    法国向西非萨赫勒地区增兵六百

    法国武装力量部长弗洛朗丝·帕利2日宣布,法国将向非洲萨赫勒地区增派600名士兵,加大力度打击极端势力。

    伊拉克和比利时外长讨论打击恐怖主义等问题

    伊拉克外长哈基姆3日与到访的比利时外交与国防大臣菲利普·戈芬在巴格达举行会谈,双方讨论了双边关系以及打击恐怖主义等问题。

    叙利亚3个工厂遭武装分子炮击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当地电视台报道,2月4日,叙利亚霍姆斯省的两处天然气工厂和一处炼油厂遭到武装分子的炮击,其中两处发生了火灾,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加油!
武汉加油!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6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