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3月2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3-25 08:00:0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6组卫星

    3月24日11时4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号06组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突访阿富汗

    阿富汗总统府23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天秘密访问了喀布尔,并与阿富汗总统加尼举行了会谈。声明说,在总统府举行的会谈中,双方讨论了阿富汗和平进程、阿富汗安全和政治局势等问题。

    美陆军关闭全国征兵站

    美国陆军日前成为首个宣布关闭全国所有征兵站,以阻止新冠病毒传播的军种。美陆军部长瑞安·麦卡锡说,目前尚不清楚征兵站将关闭多久。他说,“这一切都将取决于”这种新型病毒的“持续时间”。他还表示,陆军今年的征兵工作迄今为止进展还不错。

    俄执法人员在北高加索地区打死3名恐怖分子

    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23日发布公告说,俄联邦安全局执法人员当天在位于北高加索地区的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打死3名恐怖分子。公告说,联邦安全局接到有恐怖分子企图在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制造恐怖袭击的情报,派执法人员对恐怖分子住处进行搜查。恐怖分子被包围后开火反抗,执法人员在交火中打死3人。

    俄停止在北约边境演习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亚历山大·福明在对《消息报》发表的谈话中宣布,俄已主动停止在靠近北约边境举行演习。他还说:“我们的战机飞行时是开着雷达应答器的。我们在进行军事活动时表现出无限的坦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白俄罗斯春雪
白俄罗斯春雪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宫雪景
布宫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52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