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警四川总队严密组织专业技术干部考评
2020-06-29 16:05:4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000米跑考核。李华时 摄

    日前,武警四川总队143名技术干部身着作训服在考官的监督下,按各自的标准进行仰卧起坐、俯卧撑、3000米跑等军事科目考核,这是该总队在武警四川总队医院组织专业技术干部考评中的一个缩影。

    俯卧撑考核。李华时 摄

    在考核中,总队考评组坚持阳光操作、择优遴选的原则,不搞论资排辈、平衡照顾。坚持成立审核计分和专家评审两个小组,纪委成员全程监督;严格按照个人述职、民主测评、基层评价、理论考试、军事考核、专家评审等步骤组织考核;实行单人单桌,统一收发表格,统一退场,测评结果由考评组进行统计汇总,确保考核结果的严肃性和准确性。同时,考评组允许参评对象复核申诉,确保公平公正。(李华时)

    器械考核。李华时 摄

    仰卧起坐考核。李华时 摄

    现场监督。李华时 摄

    理论测试。李华时 摄

    民主测评。李华时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8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