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冲绳美军基地数十人感染新冠病毒
2020-07-12 08:18: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7月11日电(记者华义)日本冲绳县11日宣布,驻冲绳美军基地向冲绳县通报,本月7日至11日冲绳美军基地已累计出现61例新冠确诊病例。

  冲绳县知事玉城丹尼当天召开记者会公布了有关情况。玉城丹尼说,对这一消息感到“冲击”和“极为遗憾”,并表示“不得不对(驻冲绳美军的)防疫对策强烈怀疑”。

  据共同社报道,驻冲绳美军指挥官在和玉城丹尼电话会谈时表示,已对普天间基地和汉森营(位于冲绳县中部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基地)实施封闭措施。

  驻日美军在冲绳拥有嘉手纳基地、普天间基地、汉森营等多个基地。美军基地的感染情况一般不对外公开,也不计入冲绳县病例总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698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