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卫戍区丰台某干休所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2020-10-25 19:57:1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余智平、宗杰)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北京卫戍区丰台某干休所开展了以一封信、一张卡、一套书、一台演出和一场趣味运动会为内容的“五个一”系列敬老活动。

    为表达对老干部的敬重和关爱,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干休所用传统的书信形式,向他们表达祝福,并为每人准备了一套精美书籍——《中国震撼》。中部战区空军野战文艺“轻骑队”特意来到干休所为老干部演出,精彩的节目引得现场阵阵掌声。此外,“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趣味运动会也让老干部和家属们乐在其中。一个个趣味项目,一阵阵欢声笑语,老人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收获了健康。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5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