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2月2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12-22 09:44:5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山东舰航母编队航经台湾海峡赴南海跨区机动训练

    据海军新闻发言人刘文胜海军大校介绍,中国海军山东舰航母编队20日顺利通过台湾海峡,赴南海相关海域开展训练。山东舰入列服役一年来,顺利完成舰载机起降、实际使用武器、作战系统调试等任务,编队体系作战能力在试验训练中不断提升。

    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导致8人死亡

    阿富汗内政部20日发表声明说,阿首都喀布尔当天上午发生一起爆炸袭击,造成8名平民死亡。

    伊拉克巴格达“绿区”遭数枚火箭弹袭击

    伊拉克军方20日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绿区”当晚遭数枚火箭弹袭击。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启动防空系统对火箭弹实施了拦截。

    埃塞俄比亚首都发生遗弃炸弹爆炸致3人死亡

    据埃塞俄比亚通讯社报道,一枚遗弃炸弹20日在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市区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加载更多
龙头山雪韵
龙头山雪韵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94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