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喜报送上门:征兵最好的宣传
2020-12-24 17:17: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南京12月24日电(闵飞、卞辉)近日,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开展“喜报送上门,情暖军属心”活动。

    “没想到人武部和双拥办这么重视,今天一大早,他们冒着严寒把儿子的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上门,真叫俺全家人心里热乎乎的”。这是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凤凰社区的戴翠云在同学群和朋友圈写下的留言,同时一组为其送喜报热闹场面的图片也得到了无数点赞和热评。

    宿城区人武部为现役军人立功受奖送喜报的同时大力宣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和有关优待政策,把立功军人和优秀退役军人代表的事迹制作成荣誉墙,全方位营造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还利用宿城籍立功军人探家时机,邀请他们走进社区,讲述他们在部队锻炼成长的经历,面对面与同龄人交流在部队的感受,唤起了一颗颗向往军营的心。

    看到送立功喜报的队伍,适龄青年张磊激动地说:“去年征兵体检时我身体都合格,就是年龄小了点,现在我已在网上报了名,期待早日能圆军旅梦!”

    喜报送上门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加载更多
龙头山雪韵
龙头山雪韵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45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