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邮储银行“邮爱公益平台”获评“2017年度责任案例”
2018-03-19 15:57: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7月28日,第九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举行,邮储银行“邮爱公益平台”获评“2017年度责任案例”。

  邮储银行整合社会多方资源建设的开放性公益平台——“邮爱公益平台”获评“2017年度责任案例”。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是由南方周末报社主办的年度活动,发起自2009年。年会基于有十二年历史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国有上市企业排行榜、民营企业创富榜、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简称三榜),是由南方周末多年操作的对国有、民营和跨国三大类公司的责任履行情况的综合调研。

  邮储银行能够在承担社会责任领域获得社会认可,缘于长期以来致力于参与推动我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进程,并在社会责任和社会公益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

  目前,邮储银行是目前我国网点数量最多、下沉最深、离普惠客群最近的商业银行,拥有包括近4万个网点、15万个助农取款点、10多万台自助设备在内的实体网络,覆盖了中国近99%的县域农村地区,在普惠金融工作中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

  特别是在深化变革的2016年,邮储银行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大战略新兴和基础建设投入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同时,成立了三农金融事业部,统领全行“三农”综合化金融业务,更好地服务广大农业群体。在互联网金融方面,将大数据和区块链与物理网点相结合,通过“自营+代理”、“线上+线下”的运行模式,促进最广泛的社会群体享受便捷、低廉、均等、有效的基础金融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方圆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子湖畔 鲜花烂漫
西子湖畔 鲜花烂漫
秦咸阳城遗址发现罕见战国晚期卜甲
秦咸阳城遗址发现罕见战国晚期卜甲
北京迎来春雪
北京迎来春雪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