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10 10:28:03
来源:新华网

邮爱公益 情暖校园 “邮爱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开班

字体:

  2020年12月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爱基金”走入革命老区会宁县,携手会宁县第五中学成立“邮爱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为贫困学生送去冬日温暖。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高级专家韩涛、省分行工会副主席杜国战、白银市分行行长朱天龙、工会主席田翔、会宁县支行等出席活动。

  其间,参会代表观看了邮爱自强班视频,韩涛为“邮爱自强班”颁发捐赠牌、杜国战授予班旗,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最后,全体学生现场宣读“新长城自强宣言”。此次活动共计为会宁县第五中学50名贫困学生捐赠公益资金27万元,并发放了各类学习用品,鼓励学子们自强不息、圆梦学业。

  扶贫先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更是解决贫困地区发展和贫困家庭持久脱贫的根本手段。“邮爱公益基金”的建立凝聚了18万邮储人的爱心,通过“邮爱公益基金”,助力更多的孩子们在求学道路乃至人生道路上实现梦想。

【纠错】 【责任编辑:石海平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