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10 11:07:35
来源:新华网

邮爱公益 成就梦想 “锦山中学2020级邮爱•新长城自强班”开班啦

字体:

   2020年12月14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赤峰市分行高青龙一行来到喀喇沁旗锦山中学 ,与校方负责人以及自强班的50位同学共同举行了“2020级邮爱新长城自强班”开班仪式。

  高青龙在开班仪式上说:“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解决贫困地区发展和贫困家庭脱贫的根本手段。‘邮爱公益基金’的建立凝聚了18万邮储人的爱心,我们会持续关注学生们的成长成才,希望能够成为‘邮爱·新长城自强班’学生们在高中三年求学道路上的良师益友,也希望在他们以后的求职道路乃至人生道路上助力他们实现梦想。” 

  高青龙为学校颁发捐赠牌,为2020级“邮爱·新长城高中自强班”揭幕,并向“自强班”颁发班旗。

  “邮爱·新长城自强班”学生代表发言说:“得到资助,我是幸福的,我们是幸福的。在幸福中,我要代表受到资助的学生向所有的爱心人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要坚定目标、努力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一个有心的追梦人,无论身处何地,都要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在感恩的过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邮爱·新长城自强班”班长带领同学们进行宣言,誓言铮铮,在校园中回荡。

  锦山中学副校长银花劝勉在坐学子奋发图强,将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阴;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强”,愿自强班的学子们有“不坠青云之志”,不负爱心人士所愿,向上,向前,向善,谱写人生新华章。(徐晓英)

【纠错】 【责任编辑:石海平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