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1 04/ 17 16:27:50
来源:新华网

特色民宿助力乡村休闲产业

字体:

  在“泉水间小院”民宿,刘桦灵(左三)与客人交流(4月13日摄)。

  刘桦灵是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黄草洼村“泉水间小院”民宿的经理。她认为,民宿作为当下比较热门的产业,也是一种生活休闲方式。“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休闲也越来越看重。” 刘桦灵说。

  在“泉水间小院”,客人们可以悠闲地聊天、喝茶,还可以去周边爬山散步。来自北京城区的客人王文清老人说:“民宿的生活特别安逸,很适合养生。”

  刘桦灵在经营民宿时,雇佣了一些当地村民。在她看来,当地村民更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可以更好地为客人服务,同时也可以带动当地的就业。

  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4月16日正式开幕,刘桦灵带着自己的民宿品牌参与到大会同期举办的中国(北京)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她希望通过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这个平台推广自己的民宿,同时也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这种休闲方式。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刘笑冬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1091127341856